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領導留言板

小區綠化帶內建造泔水池破壞居住環境(身邊事)

2022年04月18日10: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我是安徽省蕪湖市無為市襄安南路譽秀佳苑一期小區的業主,小區一幢臨街樓房裡開了一家頗具規模的飯店。但是,飯店的日常泔水以及污水直接排放到小區綠化帶內,導致污水在小區裡四處流淌,整體居住環境惡化。

  居民不斷反映后,由物業公司出面,在綠化帶內建造了一個泔水池,用於存放該飯店排放的日常泔水以及污水。但泔水池距離居民樓不到1米,並且沒有作密封處理(見圖)。隨著氣溫升高,臭氣彌漫在小區內,泔水池周圍聚集了許多蚊蠅。盼望妥善處理飯店泔水、污水,還居民一個衛生的居住環境。

  安徽蕪湖市 安棚子(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

  《 人民日報 》( 2022年04月18日 10 版)

  人民日報讀者來信版和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聯合開展“說說煩事難事 提提意見建議”話題征集活動,歡迎提供問題線索,或提出意見建議。點圖片進入征集專欄留言。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