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五河:自行車產業園 集聚成鏈生產忙

2021年12月04日15:0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目前自行車產業園一個月可以生產組裝超6萬多輛自行車。李向前 攝
目前自行車產業園一個月可以生產組裝超6萬多輛自行車。李向前 攝

人民網五河12月4日電(胡雨鬆)整潔的廠房,先進的設備,嶄新的自行車……置身安徽省蚌埠市五河縣自行車產業園,處處感受到自行車產業發展的勃勃生機。

近年來,蚌埠市五河縣大力推進“一區多園”建設,自行車產業園創建於2016年,用地面積327畝,總投資20億元。從最開始僅能生產自行車零配件到如今實現鋰電自行車、電動滑板車、自行車等整車生產,並發展成為集研發、生產、交易、展示、體驗為一體的產業園,五河縣自行車產業實現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單一到多樣、從低端到高端的轉變。

自行車產業做大做強的背后離不開五河縣“親商、安商、富商”的服務理念,當地政府細致入微的服務獲得企業家一致好評。很多企業家成了當地的編外“招商大使”。如今,在五河縣招商干部和“新五河人”的共同努力下,五河縣自行車產業園已經入駐18家上下游產業鏈相關企業。

(責編:蘇恆、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