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懷遠舉辦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交流會

2021年12月03日17:4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懷遠縣對2021年度縣域內“優秀志願服務隊”進行表彰。人民網 陶濤攝

人民網懷遠12月3日電(胡雨鬆、陶濤)12月3日上午,懷遠縣2021年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交流會暨蚌埠市2021年國際志願者日活動(懷遠分會場)啟動儀式在蚌埠市懷遠縣舉行。交流會上,懷遠縣對2021年度縣域內“優秀志願服務隊”“優秀志願者”進行表彰。

人民網安徽頻道了解到,近年來,懷遠縣各部門、各單位始終按照“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要求,統籌實施各類志願服務項目,廣泛動員社會各界力量參與,推動文明實踐志願活動制度化、系統化、規范化、常態化,促進文明實踐支援隊伍健康成長,以求實、務實、落實之風,懷遠縣志願服務水平得到不斷提升。

懷遠縣對2021年度縣域內“優秀志願者”進行表彰。人民網 陶濤攝

過去的一年裡,懷遠縣廣大志願者活躍在扶老助殘、法律援助、環境保護、公益勞動等志願服務活動一線,展現出奮發進取、樂於奉獻的精神風採。活動現場,來自懷遠縣的志願者服務隊搭建起展台,並在現場直接為懷遠居民提供多種類的服務,如新時代文明實踐健康志願服務隊現場進行醫療義診活動,平安志願服務隊為居民帶來法制宣傳,“好人宣講團”志願服務隊為現場觀眾帶來紅色故事分享,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獲得了在場觀眾的一致好評。

懷遠縣優秀志願者代表在活動現場宣讀倡議書,呼吁懷遠縣志願者以更加積極的姿態投身到志願活動中,通過自身行動引導更多人加入到志願者隊伍當中,用實際行動書寫人生篇章,為建設懷遠做出更大貢獻。

活動現場。人民網 陶濤攝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