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農行安徽省分行與亳州市人民政府簽署“十四五”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11月04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農行安徽省分行供圖

11月3日下午,農行安徽省分行與亳州市人民政府在亳州市舉行“十四五”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農行安徽省分行行長張春林、副行長汪曉健、副行長潘峰,亳州市委書記杜延安、市長鄧真曉、常務副市長秦鳳玉出席儀式並見証簽約。

農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長潘峰與亳州市常務副市長秦鳳玉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根據協議,農行安徽省分行在未來5年內,將提供總額不低於800億元人民幣的意向性信用支持,圍繞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和亳州市“六一戰略”發展定位,全面深化政銀合作,加強改革創新,聚焦新型城鎮化、綠色農產品生產加工供應基地建設、現代農業領域全產業鏈、重大基礎設施和重點項目建設,加大對普惠金融、科創企業、新型農業經營主體等支持力度,更好滿足鄉村振興多樣化、多層次的金融需求,推動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加速推進亳州市城鄉經濟發展。

簽約儀式前,雙方就加強金融合作舉行了深入會談。

亳州市委書記杜延安表示,非常感謝農行安徽省分行及亳州分行長期以來對亳州市地方經濟發展所做的貢獻,將提供“誠信、安全、可靠”的營商環境,一如既往地支持農行在亳州的事業發展,共同做好鄉村振興工作,支持雙方開展更多項目合作,政銀攜手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農行安徽省分行行長張春林表示,農行安徽省分行將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鄉村振興各項決策部署,全面落實農總行服務三農各項工作要求,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服務好鄉村振興,不斷提高金融服務能力和水平,深化多領域合作,為建設現代化美好亳州貢獻更大力量。

農行安徽省分行相關部室、亳州分行及亳州市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儀式。(錢行)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