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首個志願服務省級地方標准月底實施

2021年10月19日07:43 | 來源:市場星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進大型賽會志願服務標准化、規范化,由共青團合肥市委員會提出並起草的《大型賽會志願服務管理規范》(下稱《規范》)省級標准將於2021年10月30日正式實施。這是全省首個志願服務省級地方標准,也是全省群團組織參與制定的首個省級地方標准。

《規范》以“突出黨的領導、聚焦以人為本、注重工作宣傳、創新成果轉化”為亮點,明確了大型賽會總體要求、志願者服務要求、相關方職責、流程和管理等內容。9月30日,《規范》獲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依法批准發布。《規范》實施后,對志願者而言,能更好的提升自我素質﹔對志願者管理部門而言,能提供操作流程和管理標准﹔對主辦方而言,能提前合理擬定工作計劃和決定賽會志願者人數。(馬冰璐)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