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瑤海區:安徽時尚街區工會聯合會成立

2021年09月24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3日,合肥市瑤海區長淮街道安徽時尚街區工會聯合會成立,瑤海區總工會、長淮街道總工會、企業代表四十余人參會。

作為安徽省最重要的紡織服裝商品流通集散中心,瑤海區站前路商圈素有“安徽服飾第一街”的美譽,內有火車站、汽車總站交通樞紐,下轄白馬服裝城、四季青、中綠廣場、九龍珠等多家集散型專業市場,區域內市場集聚、寫字樓林立、商貿繁榮,2019年以來相繼榮獲“安徽時尚街區”“中國商貿名城”榮譽稱號。目前安徽時尚街區工會聯合會覆蓋企業86家,服務職工308人。此次安徽時尚街區工會聯合會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會的順利召開是長淮街道總工會推進基層工會組織建設工作中邁出的重要一步,有效彌補了街區建會的空白,便於維護職工合法權益,規范服務管理,促進產業優化﹔同時增強企業凝聚力、助力企業發展,合力構建街區、企業、職工三方共贏的區域工會新格局。(徐洪恩 周靜靜)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