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合肥地鐵4號線試運行 沿線站名正式公布

2021年09月01日06:55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9月1日,合肥市軌道交通4號線將迎來關鍵節點,正式啟動空載試運行及演練工作,意味著4號線距離開通初期運營又近了一步。

空載試運行即不載客模擬運營,是4號線在開通初期運營前最后一個重要調試階段,相當於一次“綜合性考試”。根據相關規范要求,4號線空載試運行時間不少於3個月。待空載試運行達到相關指標,並且圓滿完成應急演練后,合肥市軌道集團將組織專家對4號線開通初期運營條件進行安全評估。根據安全評估結果,報相關主管部門,確定4號線開通初期運營的時間。

此外,合肥軌道交通4號線沿線車站站名正式公布,站名西南向東北分別為:青龍崗、合肥七中、量子科學中心、科大先研院、北雁湖、玉蘭大道、金桂、柳樹塘、圖書館、天鵝湖、天鵝湖東、姚公廟、南屏路、薛河、竹西、淝南、合肥南站、望湖城南、葛大店南、工經學院、堯渡河路、五裡廟、唐橋、東七裡、站塘、方廟、新海公園、十裡村、陶沖湖東、安醫大四附院、綜保區。(記者 范克龍)

(責編:關飛、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