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青年植樹忙 不負好春光

【查看原圖】
植樹公益活動現場,志願者們種下200余棵杉樹。人民網 李希蒙攝
植樹公益活動現場,志願者們種下200余棵杉樹。人民網 李希蒙攝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1年03月11日06:35

人民網合肥3月11日電 (李希蒙)為將巢湖打造成為合肥最好的名片,繪就“河暢水清岸綠景美”的城市發展新畫卷,由共青團安徽省委員會、安徽省林業局主辦的“青春心向黨 踐行林長制”慶祝建黨100周年植樹公益活動3月10日在合肥濱湖國家森林公園啟動。

隨著活動的開始,植樹現場分工明確:扶樹、培土,澆水、栽植一氣呵成,大家鉚足干勁、配合默契,一派春植勞動的火熱景象。

據悉,本次活動共吸引來自各個單位的近300名青年志願者參加,他們在公園內種下千年樹種杉樹200余棵,在初春時節播撒綠色的種子,為綠水青山添彩助力。活動通過植綠護綠的形式,讓“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綠色發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全社會“愛綠、植綠、護綠”的良好氛圍。

分享到:
(責編:關飛、宮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