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講團走進海螺集團宣講《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

2020年10月23日08:3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根據省委統一安排,10月16日上午,省委宣講團第五組組員、安徽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姚宏志走進海螺集團,宣講《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高登榜,蕪湖市委宣傳部副部長何世文出席會議。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齊生立主持宣講座談會。

集團黨政領導、直屬黨委和在蕪子公司的黨政領導、機關部室黨群干部和基層員工代表共40余人現場聆聽了此次宣講。各子公司班子成員、黨群部門工作人員、黨員代表參加視頻會議。

宣講中,姚宏志教授剖析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義,深刻闡述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內容和重要特征,並就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引向深入提出了方法。

與會同志認為,本次宣講邏輯嚴密、概括凝煉、語言生動,對《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領悟,不僅提供了思想上的“養分”,也明確了工作方向。大家表示,要結合宣講報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真正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轉化為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齊生立同志指出,要以此次宣講為契機,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結合起來,與完成集團年度目標任務和謀劃好“十四五”規劃緊密聯系起來,瞄准世界一流企業的目標,強化使命擔當,勇於攻堅克難,奮力實現集團高質量發展的新跨越。 

(責編:歐愷、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