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十二屆運動會農耕健身比賽閉幕(組圖)

【查看原圖】
戶外狩獵項目比賽。李福凱攝
戶外狩獵項目比賽。李福凱攝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10月11日18:03

10月10日-11日,合肥市第十二屆運動會農耕健身比賽暨合肥市第三屆農耕健身大賽在長豐縣雙墩鎮海寶村開賽。大賽共設有戶外狩獵、車水抗旱、扁擔挑糧、推媳婦回娘家、魚塘抓魚、荷塘採蓮6個比賽項目。項目緊扣農耕、農情、農趣,以演繹民間體育,展示鄉土風情,感受農民辛苦為宗旨,突出運動樂趣,拓展全民健身。近三百名參賽運動員、教練員在6個比賽項目中大顯身手,在田間地頭的各種農家活動之中,感受休閑健身的快樂。

據了解,2019年,長豐縣位列全國百強縣榜單第81位,同時入選綠色發展百強縣、投資潛力百強縣、科技創新百強縣等全部五項全國百強榜單。與此同時,2020年上半年全縣上下團結一心、攻堅克難,“疫情防控、防汛救災、脫貧攻堅、經濟穩控”四場戰役大獲全勝,上半年GDP增長4.2%,位列全省第二、全市第一,率先實現了“半年負轉正”。(王曉飛)

分享到:
(責編:蘇恆、常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