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

緊跟總書記的腳步

【查看原圖】

  8月19日,在阜陽市阜南縣蒙窪蓄洪區曹集鎮利民村西田坡庄台,85歲的李冬梅老人說:“習總書記就站在這裡,和我們說話,他特別親切! ”記者 李博/攝

  8月18日至21日,習近平總書記來到我省阜陽、馬鞍山、合肥等地,深入防汛救災一線、農村、企業、革命紀念館等,看望慰問受災群眾和防汛救災一線人員,就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加強防汛救災和災后恢復重建、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謀劃“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進行調研。總書記所到之地,廣大干部群眾情緒激昂、歡欣鼓舞,一致表示要把總書記的親切關懷轉化為做好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

  記者緊跟總書記的腳步,通過鏡頭展現總書記的為民情懷和殷殷囑托,展示廣大干群解放思想、開拓奮進,知重負重、攻堅克難的信心和決心。

【1】【2】【3】【4】【5】【6】【7】【8】【9】
來源:安徽日報  2020年08月24日08:11
分享到: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