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大浦開啟全新夜游模式 光影盛夜吸引人潮

【查看原圖】
俯瞰九蓮夢幻玻璃橋 大浦鄉村世界供圖
俯瞰九蓮夢幻玻璃橋 大浦鄉村世界供圖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8月16日17:30

人民網蕪湖8月16日電(汪瑞華)驚心動魄的海嘯館、流光溢彩的玻璃橋、清涼十足的水樂園……8月15日,蕪湖大浦夢幻夜游項目正式啟動,備受關注的九蓮夢幻玻璃橋也同日開放。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位於蕪湖南陵的大浦鄉村世界,早已是一片歡樂的海洋。據介紹,大浦九蓮夢幻玻璃橋坐落於浦西湖兩岸,是一座景觀橋梁,橋面全部採用透明玻璃鋪設,全長218米,橋墩高53米,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座集水秀、燈光秀、舞美演繹於一體的玻璃橋。

置身橋中央,橋上9朵巨型蓮花自動開合,璀璨綻放,加上獨有的光影水幕特效,為游客帶來了“白天一景,晚上一秀”的視覺感官體驗。

據介紹,隨著夏日夜游模式的開啟,今后,大浦景區還將繼續升級打造夜游文旅精品,為廣大游客帶來獨特的沉浸式9D玻璃夜游體驗。 

分享到:
(責編:關飛、常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