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縣:連夜搶修 恢復供電

【查看原圖】
維修隊正在搶修損毀電力設施
維修隊正在搶修損毀電力設施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7月08日07:49

受持續暴雨和上游洪峰影響,7月7日凌晨,安徽歙縣境內多條河流水位上漲,河水倒灌進城區,導致城區多地積水嚴重,受災路段電力設施遭不同程度損毀。國網安徽省電力公司歙縣供電公司組織隊伍連夜搶修,全力恢復考生和群眾正常用電。

昨晚十點,在富資路與歙州大道交叉口搶修點,由於原來的環網箱遭洪水損壞,維修人員正在進行電纜接頭制作,准備與剛剛吊裝完畢的環網箱相連。現場負責人汪勝青告訴記者,全縣境內共有損毀點十多處,富資路損毀點是最大的一處。

在採訪中得知,汪勝青的女兒便是考生之一,本請假在家專心陪伴女兒的汪勝青,接到通知,立即歸隊參與維修。“為了恢復考生和百姓的正常用電,苦點累點不算啥,我們保証完成任務!”

截至發稿時間,所有考區電力設施均已恢復正常供電。(李希蒙 陳若天 汪瑞華)

分享到:
(責編:吳西露、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