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50000罐!“帶貨女王”薇婭為蜀山這場直播燃爆了

【查看原圖】

  想必昨天大家的朋友圈都被馬雲和火鍋刷了屏,而晚上薇婭直播間走進合肥,為安徽特色產品帶貨,也讓合肥人們感覺親切無比。6月6日晚上9點,薇婭為蜀山區兩種產品直播帶貨,分分鐘爆單,讓市民感受到直播經濟的火爆。

薇婭推廣古井貢酒。

薇婭推廣古井貢酒

  蜀山區2家企業產品登錄淘寶直播間

  在淘寶直播間,來自蜀山區的2家知名電商企業與全國網友見面。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該企業專注於五谷雜糧、南北干貨和藥食同源類食材,昨晚拿出一款老少咸宜的芝麻核桃黑豆粉(煥新裝)登陸直播間。

  該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我們備了4萬份現貨和1萬份預售品,產品金額達130余萬。貨品發自自有倉庫,爭取所有訂單在48-72小時內發出,保障良好的客戶體驗。預售商品也將於6月16日前發貨。”

  據悉,發貨方面主要選擇了圓通快遞,並增加了中通以及郵政兩個快遞公司作為備選方案,保障發貨的效率,防患於未然。

  另外一家企業是安徽古井雲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的50度古井貢酒老玻貢產品。市民在直播間買一箱,還額外贈送72度古井小罍神一瓶。“我們准備了13000箱,大概400多萬的貨。”該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直播現場十分熱烈,貨品鏈接剛上,市民就紛紛進入淘寶鏈接搶購。“5分鐘內,就銷售了過萬箱,這個銷售數據我們很驚喜。”有關負責人表示,所有下單將在48小時內全部發貨。

薇婭展示燕之坊芝麻核桃黑豆粉

薇婭展示燕之坊芝麻核桃黑豆粉

  直播觸達人群超2000萬

  為把蜀山區優質企業的產品通過電商直播推向全國,讓區域品牌在全國打響知名度,蜀山區商務局前期積極梳理全區重點電商企業,調研企業直播意向和產品庫。另一方面,也積極對接阿裡巴巴公司,完成各項直播籌備工作。

  蜀山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電商直播是當前網絡銷售的重要渠道,爆發出巨大的市場潛力。為進一步拉動重點電商企業發展,蜀山區商務局力邀薇婭女士,為轄區重點電商企業直播帶貨,推動優質企業的產品銷售。

  此次並非疫情后蜀山區商務局首次觸“網”。據悉,本次帶貨直播是蜀山區“暖心電商節”主題活動之一。此前,蜀山區已在線上舉辦了“蜀山電商企業直播專場促消費”活動,全區14家重點電商企業,直播銷售酒水、零食、小家電、服飾、圖書等30多個產品,如農墾的小龍蝦熟食、林夕夢的服飾等,銷售量和銷售額都十分可觀。

  蜀山區商務局有關負責人介紹,“電商節直播活動觸達人群超2000萬人次,拉動電商消費金額約2.5億元。”

  打造直播產業基地帶動電商企業升級

  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4月份,蜀山區企業實現網絡零售額79億元,佔全市網絡零售額比重約35%,位居全市第一。網絡零售發展示范效應凸顯,電子商務作為居民消費的重要方式之一,在保民生、促消費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蜀山區正謀劃在蜀山經濟開發區打造合肥市規模最大的直播產業基地,打造從軟硬件投入、直播人才培養、直播平台運營、直播管理信息、直播產業鏈搭建等系統建設。

  “蜀山經濟開發區是國家級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發展直播產業,一方面可以帶動轄區電商產業銷售平台上新台階﹔另一方面,也為傳統商貿企業發展提供新思路。”蜀山區商務局有關負責人表示。(記者 李靜 通訊員 韓冰 孫雨靜)

來源:合肥在線  2020年06月09日08:53
分享到:
(責編:馬玲玲、關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