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住皖全國政協委員抵京

【查看原圖】

  5月19日,住皖全國政協委員從合肥南站乘車赴京,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記者 吳文兵/攝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前夕,出席會議的住皖全國政協委員陸續抵京,向大會報到。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於5月21日在北京召開。會議的主要議程包括聽取和審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等﹔列席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討論民法典草案。

  住皖全國政協委員們表示,開好今年的大會,對於進一步提振全國各族人民抗疫信心、廣泛凝聚力量,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確保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全國政協對會議的各項要求上來,從思想上高度重視,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嚴格按照大會的要求,遵守疫情防控和各項紀律規定,認真履職盡責,講好安徽好故事,發出政協好聲音,切實擔負起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政治責任,努力把會議開成提振信心、鼓舞士氣的大會。(記者 聶揚飛)

來源:安徽日報  2020年05月21日07:58
分享到:
(責編:馬玲玲、關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