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科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哲學社會科學工作重要論述座談會召開

2020年05月18日07:4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5月17日,在習近平總書記就哲學社會科學發表"5·17"重要講話四周年之際,安徽省社科界在合肥召開座談會。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合肥市委書記虞愛華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哲學社會科學工作重要論述,是新時代哲學社會科學發展基本遵循。全省社科界要深刻理解和准確把握總書記重要論述的精髓要義、實踐要求,緊跟時代步伐,堅持守正創新,高舉旗幟、舞動旗幟,登高望遠、勇立潮頭,研究安徽、服務安徽,及時知情、深入交流,多出成果、形成品牌,推動全省哲學社會科學事業更加繁榮發展。

會議由中共安徽省委宣傳部主辦,安徽省社科院、安徽日報報業集團承辦。省直有關單位、在肥本科院校的負責同志和專家學者、省委宣傳部創新理論研習組成員等共80余人參加會議。

(責編:關飛、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