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春天多一份書香

【查看原圖】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盎然,正是讀書的好季節。 隨著疫情防控形勢向好,全省各地圖書館、書店在做好各項防疫措施的基礎上,適度開放營業場所和閱讀空間。在社區、校園、書屋裡,各種形式的讀書會,讓文字同心靈交融,人們盡情享受書香與春色。

  4月19日晚,在亳州市新華書店,工作人員正在和嘉賓一起進行網絡直播。

  特約攝影 張延林

  4月21日,安慶市迎江區華中路第一小學學生舉行“雲端共讀一本書”活動,倡導全民讀書、養成終身閱讀的文明風尚。

  本報通訊員黃有安 余燕 攝

  4月19日,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和皖新傳媒森林書屋舉辦的“親子共讀 共沐書香”第八屆世界校園讀書節暨書香家庭線上經驗分享會在森林書屋舉行。 本報記者 溫沁 攝

  4月22日,家長帶著孩子在銅陵市天井湖公園天井書院閱讀圖書。該市通過在公園、社區、商業街建設書院、書屋、書巢等全民閱讀點,打造出“十分鐘閱讀圈”。

  本報通訊員 過仕寧 攝

  4月22日,肥西縣花崗鎮婦聯、文宣辦在留守兒童之家通過贈書、領讀、默讀、朗誦和親子閱讀等方式,讓留守兒童感受讀書樂趣。

  本報記者 姚林 本報通訊員 馬家貴 攝

  4月22日,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青雲社會工作服務中心聯合肥西縣派河社區開展“閱讀潤心靈 書香溢社區”活動,以營造社區家庭讀好書的閱讀氛圍。本報記者 黃連廣 本報通訊員 顏安 攝

  4月12日,讀者在新華書店合肥南站北廣場店挑選和閱讀圖書。

  本報記者范柏文 攝

來源:安徽日報  2020年04月23日08:11
分享到:
(責編:馬玲玲、關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