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蕪湖:161名復產工人乘包機返崗

【查看原圖】

陳劍攝

人民網合肥2月27日電(汪瑞華)2月26日下午5時許,一架載有161名蕪湖復工返崗人員的客機,在南京祿口機場穩穩降落。

隨后,他們搭乘早已在機場等候的9輛大巴車,於當晚8時左右抵達蕪湖。這是蕪湖市首次以包機形式接回復工人員,也是疫情發生以來,安徽省迎來的企業返崗務工人員首班“專機”。

為確保企業員工順利返程,盡早投入復工復產,“復工包機得到了航空公司和機場方面的大力支持,全程開放綠色通道,實現了從家門到艙門、出艙門入車門、下車門進廠門的無縫對接。”蕪湖市人社局企業用工服務專員陸照海介紹道,每輛大巴都准備了口罩、額溫槍、消毒水等防疫用品,確保安全接返萬無一失。

陳劍攝

自啟動復工以來,蕪湖市全面援企穩崗,有序推進復工復產。截至2月26日,該市人社部門已累計為2434家企業申兌補貼資金6805萬元,累計組織專車124台次,幫助2056名外地員工安全有序返崗。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2月27日08:53
分享到:
(責編:郭宇、關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