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識寫華章——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剪影

【查看原圖】

  連日來,出席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的委員按照大會議程,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參政議政,審議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討論《政府工作報告》,為全面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貢獻智慧,展現作為。

  1月11日上午,出席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的委員在認真聽取報告。

  1月11日,工商聯界別委員在分組會議上發言。

  1月11日,共青團、青聯界別委員在分組會議上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1月11日,農工黨委員在分組會議上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1月11日,社會福利和社會保障界別委員在分組會議上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1月11日,社科、新聞出版界別委員在分組會議上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

  1月12日,工會界別委員在分組會議上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1月12日,科協界別委員在分組會議上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1月13日,港澳地區委員在分組會議上結合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要求和履職實踐,討論如何加強和改進界別工作。

  1月13日,九三學社委員在分組會議上暢所欲言。

來源:安徽日報  2020年01月15日07:49
分享到:
(責編:馬玲玲、關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