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青海省博鸿化工二期项目开工

2024年04月09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青海省博鸿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1万吨/年氧化铬绿和1万吨/年金属铬)项目开工。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祁延鹏,副主任李琦,业主博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建斌,中化三建项目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青海西宁甘河工业园,总占地面积310亩,新建还原车间、煅烧洗涤车间、制氢和氢压机车间和金属铬生产线一条。近年来,甘河工业园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挖潜创新,发展壮大优势绿色产业,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动力不断增强,该项目建设意义对铬化工产业延链、强链并提高附加值,推动园区特色化工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级特色化工和合金新材料”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史建斌在致辞中盛赞中化三建是一个管理有方、执行有力、服务意识超强的“铁军”,希望中化三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重安全、保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努力打造标杆工程、典范工程,为西宁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聚力添能。

中化三建将充分发挥管理、技术、资源优势,调配精兵强将,以创精品工程为目标,狠抓安全质量,严格考核,规范管理,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为西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央企力量。(华建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