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MRMOP项目尿素主框架封顶

2024年02月20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龙年新春,中化三建承建的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MRMOP项目尿素装置主框架顺利实现封顶,造粒塔滑模至95米,提前完成既定节点目标。

该项目位于湖北荆州江陵经济开发区煤电港化产业园,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中化三建承建了尿素装置建筑工程,包括尿素主框架、造粒塔、包装楼、栈桥等。其中,尿素主框架四层,高26.97米,轴线尺寸27*45米,总建筑面积约3450平方米;造粒塔直径22米,高123米。

尿素主框架高支模、造粒塔滑模均属于超危大工程,施工安全风险大,质量要求高。施工策划阶段,项目建设团队组织专家论证,严格执行超危大工程管理规定。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冬季雨雪天气等不利条件,项目建设团队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精心组织,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落实精细化管理各项要求,严格遵守施工程序,管理人员全程旁站,落实主体责任,狠抓现场安全、质量管理,24小时两班连续作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超前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节点目标,保证了尿素主框架的顺利封顶,为项目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获得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华建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