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南

淮南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春节文艺汇演

2024年01月31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吴巍供图

活动现场。吴巍供图

1月30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淮南篇章——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春节文艺汇演在淮南剧院举行。安徽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阮怀楼,淮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观看汇演并颁奖。

活动现场。吴巍供图

活动现场。吴巍供图

文艺汇演由市总工会主办,中煤新集、淮南传媒集团承办,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深度融合,展现全市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奋发姿态。演出中,广大职工走上舞台,呈现出自编自演的歌舞、朗诵、武术表演、大合唱等10多个精彩节目,合奏出一曲恢宏大气的劳动者交响曲,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期间,与会领导为全市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十佳示范单位、“淮南市最美职工”进行了颁奖。 (吴巍)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