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智慧建造施工案例获行业二等奖

2024年01月31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公布第三届“优智杯”智慧建造应用大赛获奖名单,中化三建申报的《BIM 技术在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上的应用》案例获得“智慧建造施工案例”二等奖,这是中化三建在BIM技术领域首次获得行业级别以上奖项。

中化三建承建的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

中化三建承建的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

“优智杯”智慧建造应用大赛旨在推动智慧建造技术与建筑工业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大数据、BIM、物联网、AI、智能机器人、数字化等技术在设计、施工、管理各环节中的广泛应用,助力建筑装饰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中化三建积极推动数字技术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快BIM技术在项目建设中的推广运用,不断提高项目数字化管控水平。此次由中化三建工程技术开发部(数据中心)联合国内经营一部、基础设施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共同申报的智慧建造施工案例荣获二等奖,标志着以BIM技术为代表的中化三建数字化建造水平得到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中化三建将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对标学习,持续深化和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努力构筑企业核心竞争新优势,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提供有力支撑。(三建宣)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