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三期)项目A2#标准厂房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2023年12月15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在业主、监理和项目全体参战员工的共同见证下,中化三建承建的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三期)项目A2#标准厂房工程主体结构实现封顶,标志着项目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阶段。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三期)项目A2#标准厂房工程主体结构实现封顶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三期)项目A2#标准厂房工程主体结构实现封顶。中化三建供图

该项目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建筑总高23.3米,轴线尺寸为93.9*34.6米。开工以来,中化三建项目参战员工奋战在施工一线,积极应对作业面受限、工期紧张等挑战,结合项目实际,科学制定进度、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总目标,连续攻克超高混凝土柱子浇筑、悬挑结构施工、高强钢筋套筒连接等技术难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现厂房结构封顶,充分彰显了卓越的施工组织和技术攻坚实力,赢得了业主及相关方的高度赞扬,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为中化三建巩固拓展合肥及周边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中化三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后续施工任务,努力交付精品工程,为项目争创“琥珀杯”及安徽省标准化示范工地创造有利条件。(华建轩)

(责编:黄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