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皖美中油 为您加油” 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走进合肥

2023年12月13日07: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2月13日电(记者王锐)12月12日,以“皖美中油 为您加油”为主题的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在合肥举办。

本次开放日,旨在向媒体和公众展示,中国石油端牢能源饭碗的精神风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故事,以及从“加油”到“加能”的绿色蝶变。

“皖美中油 为您加油” 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在合肥举办。人民网记者 王锐摄

“皖美中油 为您加油” 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在合肥举办。人民网记者 王锐摄

开放促进发展,沟通创造价值。据了解,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统筹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企业与媒体、公众间的有效沟通,展示发展业绩、提升品牌形象。自2018年至今,活动已连续举办6年。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通过连续举办开放日和石油文化探源活动,与媒体、公众进一步拉近距离、加深理解,以更加自信、开放和阳光的姿态,迎接各界的来访和检阅。

据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徐金良介绍,安徽销售公司深耕市场24年,奋力打造有品质、有精神、有内涵的“皖美”中油品牌,建设“创新引领、治理现代、服务卓越、家和业兴”的精品一流销售企业,至2022年“3A”企业建设目标全面完成,“成就企业、福祉员工”的愿景愈加清晰、更加丰沛。

与会嘉宾代表共同点亮启动柱,正式面向社会发布“1663”服务树体系。人民网记者 王锐摄

与会嘉宾代表共同点亮启动柱,正式面向社会发布“1663”服务树体系。人民网记者 王锐摄

为了让公众更全面、直观地感知中国石油,本次开放日活动通过媒体视角,现场连线,“云”探访基层一线,就大众关切的加油站质量计量、安全环保、加油服务、非油商品等进行互动答疑,并“云”展示了安徽销售公司工会驿站建设、红色加油站打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合肥乌鲁木齐路加油站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油品质量判别办法;司机秦师傅在阜阳界光加油站云讲述了他在工会驿站的真实体验;中国石油六安华山加油站经理胡贤纬带领大家“云”参观了华山加油站,了解红色加油站在能源保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方面的举措。

17名加油站经理代表庄严作出十项服务承诺。人民网记者 王锐摄

17名加油站经理代表庄严作出十项服务承诺。人民网记者 王锐摄

据悉,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将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秉持“服务就是生产力,服务能够创造无限价值”的理念,精雕细琢服务细节,首创“1663”服务树体系,建成公司历史上首个系统的服务标准和规范,为客户创造更专业、更美好的服务体验。

在发布仪式环节,与会嘉宾代表共同点亮启动柱,正式面向社会发布“1663”服务树体系,开启安徽销售服务创造价值的新篇章。随后,17名加油站经理代表庄严作出十项服务承诺。

活动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开放日活动期间,安徽销售公司员工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诗朗诵《因为有你》、小合唱《和你一样》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新一代石油人的朝气和活力。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