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引江济巢三座大桥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3年06月0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实,5月31日下午,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引江济巢三座大桥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02标姥山大桥现场成功举行,项目办、各参建单位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宣读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一线施工队伍、各项目部管理人员、总监办代表踊跃发言,以案说法,作出了郑重承诺和宣誓,现场反响热烈。

项目办负责人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坚持“措施到项、保障到位、安全到心”的工作方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举措,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动员全体参建人员积极参与宣教活动,使参建人员在活动中学知识、增意识;要加强针对性安全监管,对有限空间作业、主桥吊装、高空作业、电工作业等危大环节做到措施先行、防范先行。仪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横幅上签字。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正式拉开了引江济巢三座大桥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接下来,该项目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扎实开展系列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项目平稳、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合交宣)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