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高升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

2023年05月2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20日上午,合肥新城高升学校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合肥高升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庆典。来自北京大学安徽校友会企业家代表、省市县教育主管单位、市县各兄弟学校代表、合肥高升学校杰出校友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线上线下欢聚互动,共同见证高升二十年蜕变,共同分享高升二十年成长,共同欢庆高升二十年华诞。

安徽高升教育集团董事长孙永红致辞,代表集团三校区 9000余名师生向出席庆典的嘉宾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情系母校、奋发有为的历届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活动现场。合肥高升学校供图

活动现场。合肥高升学校供图

校庆是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的重要时刻,也是思考发展、谋划未来的关键时点。2003年5月20日,成立合肥高升辅导学校,2006年5月20日成立合肥高升学校,2009年2月20日成立凤阳高升学校,2012年5月20成立合肥新城高升学校,从此,高升教育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历程。20年来,在各级领导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历任校领导班子和所有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学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高升教育三个校区,致力于基础教育和艺术特色教育。集团办学总占地面积达265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现有201个教学班,9000多名学生,教职工628人,党员85人,本科以上占到97%,研究生学历105人,高级职称47人。

肥东县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吴友邦代表县教育主管部门向合肥高升学校建校20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真诚的敬意。他表示,二十年文脉传承,源远流长;二十年滋兰树蕙,桃李芬芳。二十载峥嵘岁月,高升学校以敢为人先的探路者精神、勤劳无私的奋进者精神,在肥东民办教育改革的这方沃土上,盛开着素质教育之花。二十年的育人坚守,二十年的硕果芳华,高升学校这片热土培育了芬芳桃李, 培养了众多人才,创造了辉煌事业。

农工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博士生导师、教授戴夫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向合肥高升学校建校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高升学校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争先奋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深化教学改革,精心打造教育品牌,继续在全市教育中发挥示范作用,向着“内涵丰富、特色鲜明、业绩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名校”目标大踏步迈进。

凤阳花鼓《凤舞鼓乡》.

凤阳花鼓《凤舞鼓乡》。合肥高升学校供图

上午9点,一曲《盛世乐鼓》为校庆文艺展演启幕,凤阳花鼓《凤舞鼓乡》展示了凤阳校区的素质教育成果;合肥高升学校小学部的舞蹈《军民团结一家亲》将红色基因植根于学生心田;器乐合奏《打上花火》展示出新城高升学子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高升颂》更是将校庆汇演推向了高潮,每一位高升人的心情跟着朗诵,回到那个心潮澎湃的创业年代,随着朗诵,在高升这片热土上奋斗的日日夜夜历历在目。歌曲联唱、歌伴舞、经典诵读、大合唱等节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声声赞叹和阵阵掌声。(高升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