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一合成气综合利用及园区气体动力平台项目尿素栈桥装置全线贯通

2023年05月22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尿素栈桥装置。张庆芳供图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合成气综合利用及园区气体动力平台项目尿素栈桥装置全线贯通,为全面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

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建成华鲁恒升荆州现代化煤化工基地。一期项目分为园区气体动力平台、合成气综合利用平台两个子项目,主要发展煤炭清洁深加工产业。二、三期项目主要生产高端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和氢能产品。项目建成后对于推动荆州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条化发展、一体化运营具有重要意义。

尿素栈桥装置为一期项目全场最长,高度最高的栈桥类工程,全长451米,14段,最高56米,最大跨度39.6米,单跨最重90吨,施工难度大,风险系数高。自开工以来,中化三建山东分公司精心组织部署,细化施工计划,狠抓质量控制,精细成本管理,不断强化人、材、机等关键环节协调落实,全面推进主体工程建设。全体参战员工充分发扬不畏艰难、锐意进取、敢打必胜的铁军作风,坚持挂图作战、挂责问效、保障有力,持续掀起大干热潮。经过艰苦鏖战,高质量、零事故胜利实现尿素栈桥装置全线贯通,赢得业主及总包高度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中化三建正以栈桥装置全线贯通为新起点,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在实现项目建设“高质量”基础上,创造后续工程建设“加速度”,确保胜利实现工期目标,为公司加快打造“两商”、建设“一流”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集团公司成立70周年献礼。(张庆芳)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