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四宜新景苑项目荣获淮南市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工地”

2023年05月17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淮南市建筑管理处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准南市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工地名单的通知》,中化三建承建的淮南四宜新景苑项目2#楼、4#楼、5#楼榜上有名,荣获2022年度淮南市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工地”称号。

项目位于淮南市田家庵区泉山路与洞山西路交叉口,是田家庵区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项目旨在解决老旧小区建设年代早、配套不完善、老化现象严重等问题,提高群众居住质量、身心健康、出行安全,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改变城区面貌,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补齐城市建设短板。

四宜新景苑项目

四宜新景苑项目

中化三建安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明确了创优目标,筹建了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遴选了有力的专业施工队伍,科学调配,精心组织,积极投入项目建设。建设过程中,针对工程结构复杂、体量大、施工难点多等特点,项目管理团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和质量保证措施,通过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化手册,强化质量教育培训,大力开展QC小组活动,依托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解决了多项施工技术难题,提升了工程科技含量和施工管理的科学性、先进性。全体参战员工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加压奋进,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高质量完成各项关键节点,以实际行动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落地实施,胜利实现工期目标,向田家庵区政府、安徽四宜建投集团公司、广大回迁居民及购房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赢得各方高度赞誉,彰显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柴华 文/图)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