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办电更省钱 国网淮北供电公司持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2023年05月17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只要进行内部工程改造就满足学校用电需求了,感谢国网淮北供电公司为我们精心指导,学校扩建工程可以提前完成了。”淮北市烈山区华曜港利实验学校负责人彭延晨向现场办电服务的国网淮北供电公司业务人员连连道谢。这是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公司聚焦为企业减负、“获得电力”再提速的一个缩影。

华曜港利实验学校是坐落在淮北市烈山区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该学校拥有136间功能齐全的教室、实验室、工作坊,3800㎡的科创实验中心,1000人音乐厅,3000人报告厅,7000㎡的艺体中心等基础硬件设施。该学校前期已经申请用电,主供容量10150千伏安,备用容量3480千伏安。目前需要增加用电容量主供容量为4800kVA,备用容量2850kVA。

接到客户业务申请后,供电公司业务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学校用电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实际用电负荷。针对学校提出用电需求,提出供电方案优化建议,鉴于目前学校实际用电负荷较低,原用电业务申请供电容量完全能满足学校新增用电容量的需求,学校不需要再投资购置供电设施,仅需要针对学校扩建硬件设施做好用电负荷分配。

随后,供电公司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学校实际用电负荷情况并指导新建用电设施负荷分配注意事项。现场华曜港利实验学校负责人彭延晨听完供电方案优化建议后,连连道谢,表示学校扩建工程可以节省电力设施建设及投资近600万元,硬件设施建设投入使用预计提前近2个月。

今年以来,国网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围绕“三省”“三零”核心目标,聚焦为企业减负、办电提速、服务提质等方面,深入实施“业务培训百日练兵、优质服务百日提升、问题整改百日攻坚”三大提升工程,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郑效玉)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