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华安证券三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2023年05月16日14: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华安证券公司借助外力、激发内力、凝聚合力,三项举措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高质量”办班。公司党委举办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实地参观、专家辅导、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110位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读书班。

“清单化”学习。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制定《主题教育个人自学“周计划、周调度、月督导”安排表》,表格化推进,清单式管理,不折不扣学好规定篇目,推动学习计划落到实处。

“小切口”研讨。结合“六学”内容,党委确定8个专题,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联系工作实际、自身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在党支部层面,组织党员围绕“三问”开展交流。(王渫云)

(责编:黄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