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夯实主题教育闭环机制

2023年05月16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13日,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第二期结束。目前,两期读书班共为期8天,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公司通过“五步学习法”打造闭环学习机制,掀起了一场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头脑大风暴。

领导班子成员轮流领学、主题研讨,其他参加人员辅学、交流发言,同时穿插现场随机提问。学员们静下心、沉下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目。

公司领导班子作主题研讨发言,部室正副职提前准备书面材料、作交流发言,既谈认识也谈措施,学思践悟的成果当场反馈、知行合一的能力当场检验,推动读书班成果现场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

每天的结课时间,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金良作总结提升,将一天来学习的精华提炼成引领思想、指导实践的核心观点和务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财务部门、业务部门和支撑服务部门的作用,打造提质增效“精进版”;强化系统化思维,优化客户引流方案,在客户开发上做好文章、做大文章,走安徽销售特色的营销之路......42条观点和收获凝结着36名干部从学习到研讨交流的思想精华、智慧结晶。(李斐)

(责编:黄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