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利辛县供电公司:监督数智化,助推廉洁风险防控走深走实

2023年05月16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通过‘清廉皖电’数智监督平台系统中的小微权力智慧监督模块,我们能够及时查询到各专业异常提醒和明细,一旦发现异常数据,立即核实、积极处理,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监督工作难度。”5月15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向业务部门人员介绍道。

该公司纪委定期从平台抽取疑似异常数据,建立问题督办机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核查处置并报送有关情况。2023年至今,通过“清廉皖电”数智监督平台,聚焦营销服务、工程管理、车辆管理等领域,共核查相关问题49条,推动问题整改闭环,通过数据分析、比对、挖掘等系列手段,强化数字赋能、做实“数字监督”,把更精准化的监督触角深入重点工作,提升了监督的穿透力,让监督更加深入。

最好的监督在事前,最好的防范是预防。下一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深化数智监督平台运用,加强大数据与监督工作的有机结合,激活主动监督“动力源”,提升线索发现、腐败预防、权力监管、业务管理整体工作效能,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褚梦丽)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