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长三角文学期刊共谋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08日07:57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5月6日,长三角文学期刊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合肥召开,来自《收获》《钟山》《江南》《清明》等近20家重要文学期刊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长三角文学期刊高质量发展策略。

  2018年,沪苏浙皖四地作家协会在上海签约,联合组建“长三角文学发展联盟”。五年来,三省一市文学机构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文学创作和文学活动加快繁荣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文学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安徽省《清明》杂志社发起组织此次座谈会,与沪苏浙文学期刊对接共建中国当代文学高地。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长三角文学期刊的现状、发展方向、交流合作机制等进行交流,认为文学期刊在涵育文学新生力量、激发文学创新动能、锻造新时代文学精品之作等方面承担着重要使命,期待长三角文学期刊加快强化协作机制,共同推进长三角文化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记者 王慧慧)

(责编:关飞、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