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助力红旅e路生花,新安银行ETC推广一直在路上

2023年05月06日13: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新安银行为金寨县旅游大巴安装ETC。新安银行供图

新安银行为金寨县旅游大巴安装ETC。新安银行供图

“你好?我这边有几台客车需要办理ETC,请问你们可以上门办理么?”近日,新安银行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来电的是安徽省金寨县的吴先生。

作为全国第二大将军县的金寨县,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吴先生利用家乡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开办了一家旅行社,主营红色旅游线路,又添置了几辆旅游大巴。但让他头疼的是,大巴安装ETC很不方便,想到之前在朋友圈看到的新安银行ETC宣传图,吴先生便联系到了新安银行的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新安银行工作人员很快上门提供安装服务,驱车一百余公里,为吴先生公司的几台旅游大巴装上了ETC,并详细讲解了ETC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等。

吴先生说:“我都不知道你们银行在金寨没有网点,没想到你们是从合肥开车过来的,真的是辛苦了!服务态度没的说!就冲这一点,之后我们再添置新大巴还找你们银行安装!”

新安银行始终秉承着“客户的痛点就是我们服务的亮点”的服务信条,为革命老区的红色旅游业助力,让红色旅游路线e路生花。(薛鹤翔)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