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一个先进集体一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2023年05月06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淮南市庆“五一”暨劳动和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淮南市政务中心召开。淮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志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主持会议,全市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深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开创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表彰了淮南市2022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30个单位“淮南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46个班组、车间、科室“淮南市工人先锋号”,96名职工“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中化三建第二建安工程公司钢结构间冷塔安装班组荣获“淮南市工人先锋号”,浙江分公司代禹同志荣获“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2年以来,中化三建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模范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化三建将珍惜荣誉、接续奋斗,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积极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为公司加快打造“两商”、建设“一流”聚力添能,以优异成绩向集团公司成立70周年献礼。(柴华)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