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苏明娟出席中化三建2023年团委工作暨“五四”表彰会

2023年05月05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2023年度团委工作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总部合肥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占德庆,副总经理赵亚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士新出席会议。中共二十大代表,共青团安徽省委兼职副书记,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十八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希望工程”形象代言人“大眼睛”苏明娟作为特邀嘉宾参会。

苏明娟参加中化三建2023年度团委工作暨“五四”表彰大会

苏明娟参加中化三建2023年度团委工作暨“五四”表彰大会

占德庆向公司2700多名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公司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改革发展、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党建群团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指出公司共青团组织承担着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光荣使命,公司党委对公司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扎根创业热土、绽放如歌青春寄予厚望,希望各级团组织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工作,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在推动企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持续关注青年需求,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开拓新局面;加强基层团的建设,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广大团员青年要注重实践、实干和实效,不断适应新常态,创造新业绩,为公司打造“两商”、建设“一流”贡献青春力量。

赵亚明宣读了公司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观中化三建

参观中化三建

会上,公司团委书记张晶作了题为《砥砺七十载 奋进新征程 团结带领青年以奋斗之青春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布置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组织12个基层单位团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开展了“砥砺奋进七十载,青春闪耀新征程”团干部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团干团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第二期“青马工程”学员等参加会议。(周龙 文/图)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