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宿松县农行全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3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宿松县农行坚定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争做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截至2023年3月28日,宿松县农行各项贷款余额21.48亿元,较年初增加3.52亿元。

聚焦服务三农,彰显经营特色。宿松县农行上下牢记“农行姓农”的特色与定位,以党建为统领,举全行之力开展“金融支持百乡千村 乡村振兴共同服务”专项行动。组建6支党员振兴先锋队,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实现了宿松县所有行政村农户贷款全覆盖。截至2023年3月28日,农户贷款余额5.37亿元,较年初增加1.54亿元。

聚焦服务实体,打造服务亮色。宿松县农行不断加强与县担保公司、市融资担保公司、省科担公司的业务交流频率,成功合作“科创贷”“宜宿贷”等产品,成功与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田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达成“科创贷”与“宜宿贷”等信贷产品的合作,其中,成功发放安庆市首笔“宜宿贷”,增强了农行信贷产品的丰富性。截至2023年2月底,宿松县农行已和县域内四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达成合作,极大优化了该行信贷产品的结构,增强了宿松县农行的社会影响力。

聚焦重点项目,增强发展成色。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工程项是宿松县重点项目之一,既是宿松县强化区位优势、构建内畅外联交通格局的“大手笔”,也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提升服务质效,宿松县农行组建服务团队,主动跑客户、跑上级行,用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低的利率,成功审批项目贷款3.6亿元,并在今年3月份实现了提款1.18亿元,有力支持了项目建设发展。

下一步,宿松县农行将继续紧扣地方重点产业和普惠民生,全力打造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为宿松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陈盼)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