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滁州市琅琊区:巾帼志 心向党 树标杆

2023年03月31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汇聚琅琊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3月30日,滁州市琅琊区妇联联合区工商联在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交流活动。来自琅琊区部分女企业家代表们参观了社区的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

女企业家代表们参观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琅琊区委宣传部供图

女企业家代表们参观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琅琊区委宣传部供图

女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听讲解,不但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的决心和信心。她们结合各自领域,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个人创业历程、履行社会责任、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献计出力、畅所欲言。

女企业家们一致认同,要在爱党爱国方面树标杆;在促进琅琊高质量发展、树立新发展理念方面树标杆;在回报社会、促进共同富裕方面树标杆;在引领家风家教家训、弘扬社会文明风尚方面树标杆。(朱凌慧 彭晨)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