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郎溪:茶园露营 野趣十足

2023年03月31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俯瞰茶园露营地。人民网 张俊摄
俯瞰茶园露营地。人民网 张俊摄

人民网郎溪3月31日电(汪瑞华、张俊)眼下,正是踏春的好时节。在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3000亩油茶基地郁郁葱葱,高空俯瞰,一处名为“松林间”的露营基地,格外显眼。

草坪、帐篷、竹林……给绿色的油茶园增添了不少活力,野趣十足。

搭起天幕,支起桌椅,白天沐浴阳光、傍晚围炉煮茶、入夜看星闲聊,随着天气回暖,万物复苏,“露营经济”在新和村也开始升温,正成为游客们享受风光、好友小聚、户外放松的休闲旅游新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油茶榨制而成的山茶油还入选了第三届“安徽特色伴手礼”。当油茶成熟,游客还可以带着孩子们参与茶籽的采摘乐趣,让露营体验更加多元。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