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六安钢铁集团党委: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3月2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六安钢铁集团党委会议室召开。在宣讲会上,党员们紧紧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研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提纲挈领、贴合实际、深入浅出,对于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这是六安钢铁集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六安钢铁集团党委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演讲比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钱国宏  付振康)

(责编:金蕾欣、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