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有回音|网友反映耕地被驾校当成训练场 安徽亳州:已立案查处

2023年03月24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亳州3月24日电(高飞跃)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当地一驾校把耕地当成训练场。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该网友的留言,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回复道,亳州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经查,该网友反映的地块位于利辛县城关镇武杨楼村幸福庄。2015年6月,利辛县中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租用该宗土地作为A1、A2训练场地。

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在回复中还表示,该公司占地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规定,利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于2023年1月10日进行立案查处。目前,正在按程序办理中。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