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专家进合财开展义诊活动

2023年03月10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上午,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会联合承办的庆“三八妇女节”专家义诊送健康活动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吴晓莉、工会主席黄尧等领导率领的8名专家团队,涵盖医院的内分泌科、乳腺外科、心血管内科、脊柱外科、康复运动医学科、肝胆外科、消化内科和护理健康监测专业走进合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供图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有不少职工携带体检报告、病历、影像片等资料有备而来。专家们按照各自的专业学术优势,进行一对一接诊,耐心听取前来咨询的教职工所患疾病情况,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精准诊疗方案,给出合理、健康的治疗意见。

活动现场。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供图

在义诊进行中段,夏宝芹、徐驰等校领导陪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及安医大一附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园及刚授牌的“阳光家园——托育室”。他们一致对“阳光家园——托育室”的环境、设施、配备、服务等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合影留念。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供图

现场合影。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供图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说:“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这次活动,我们享受了一次省级医院专家上门服务的‘福利’。”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吴晓莉表示:“我们医院每年都多次选派专家深入不同地区或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咨询活动,使高水平医疗资源真正惠及百姓。”(夏燕 黄小静)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