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宣城市在全省率先实施交通建设“微创微改”

2023年02月15日09:04 | 来源:中宣在线
小字号

  2月8日,宣城市正式出台《宣城市公路水运工程“微创微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启动“微创微改”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以G329孙埠至大汪村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为试点项目,通过推进交通建设工程“设备微改造”“工艺微改进”“工法微改良”,从细微处入手,不断创新改进,实现工程绿色、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通过开展专项行动,鼓励施工企业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以“小鼓捣”“微创新”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微改造”“微改进”和“微创新”的能力,培育企业创新意识驱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挖掘“微创微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激发从业人员的创新精神,培育企业创新典型讲好创新故事。将“微创微改”试点工作成果以视频、图片等方式成文成册,通过组织开展公路水运工程“微创微改”成果展、召开推进交流会等方式,将成文成册的试点成果在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推广宣传,营造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创新氛围。(陈仁宽 全媒体记者 徐静雅)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