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南

淮南工会一天四场招聘会 超百家企业送出万份岗位

2023年02月06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3日上午,淮南市总工会在吾悦广场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大型公益招聘会,现场102家企业参加,提供上16300个岗位,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6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淮南市总工会供图

招聘会现场。淮南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设置8个工会服务专区,提供扫码入会、法律维权、职工培训、帮扶救助、工会普惠等政策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当天同时开展线上招聘会,实时参会企业192家,提供岗位3304个,直播招聘浏览量10020人,1409人参加求职;在皖事通开通“淮南工会码上招聘”,使用人数90989人。

招聘会现场。淮南市总工会供图

招聘会现场。淮南市总工会供图

当天寿县总工会在新桥产业园人社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凤台总工会在经济开发区亿联,市总工会和煤化工管委会在潘集煤化工园区同时举办三场大型公益性招聘会,形成市县四场联动。

此次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活动主题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1—4月集中行动期间,各县区工会将实现“6393”就业服务目标任务,即: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提供600家以上企业30000个以上就业岗位,举办90场以上工会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促进3000名以上人员实现稳定就业。集中行动期间,签订劳动合同的劳动者,赠送每人50元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陶敏、朱翔)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