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人事动态

马飞履新滁州

2023年02月01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滁州日报1月27日报道,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交车驾驶员、环卫工人、执勤交警、派出所民警、信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飞参加慰问。

上述消息显示,马飞已任滁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今年1月10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马飞,男,汉族,1978年2月生,大学学历,法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处(治安警察总队)处长(总队长),拟提名为省辖市副市长人选。

人民网安徽注意到,原任滁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的是熊言松,1974年5月生,此前已调任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来源:人民网安徽

(责编:范晓琳、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