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芜湖经开区启动人才招聘月 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

2023年01月29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芜湖1月29日电(汪瑞华)136家企业、12000个就业岗位、18000多求职应聘者……1月29日,正月初八,以“情暖经开 春回家乡”为主题的2023年芜湖经开区“春风行动”人才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热闹不已,求职者们往返于各企业展台之间,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信息,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企业招聘负责人则耐心地讲解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晋升空间……

2023年芜湖市经开区“春风行动”人才招聘月启动仪式现场。芜湖市经开区供图

2023年芜湖经开区“春风行动”人才招聘月启动仪式现场。芜湖经开区供图

数据统计,仅一上午的时间,进场参会求职人数就有1.8万人次,同步网络直播招聘会浏览量12万次,共达成就业意向6000人。

今年是芜湖经开区建区30周年,经过30年来的发展,芜湖经开区已形成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电、新材料3大主导产业,新型显示、光伏新能源、轨道交通装备3大战新产业,目前拥有各类市场主体13258家。

一直以来,芜湖经开区求贤若渴,在招才引智方面诚意十足,不仅发布人才政策“大礼包”,还为前来就业创业的人才提供购房、租房、产业实习、贷款贴息以及创业担保等各类扶持补贴政策。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热闹不已。芜湖市经开区供图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热闹不已。芜湖经开区供图

2022年,芜湖经开区举办各类招聘会265场,服务企业7000余家次,新引进领军人才13人、高端人才146人,新招引大学生13600人,各层次人才招引数量均位列全市第1。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今天的招聘会除了在芜湖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设主会场外,还在龙山街道、万春街道同步开设了分会场,搭建人岗精准对接平台,助力快就业、稳就业。

值得关注的是,面对不同群体的就业需求,芜湖经开区广泛征集岗位,分类汇总,从目前企业需求的人才类型来看,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电、新材料、新型显示、轨道交通装备等行业比较热门,也广受到行业人才欢迎。

据介绍,“春风行动”人才招聘月期间,芜湖经开区将有440家企业抛出20000余个就业岗位,为更多求职者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后续还将举办不少于50场主题招聘活动,涵盖市场招聘、社区招聘、赴外招聘、校园招聘以及直播招聘等。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