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丨安徽马鞍山:生产线上过大年 坚守岗位赶订单【7】

2023年01月26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工人仔细检查生产的电池产品。王文生摄
工人仔细检查生产的电池产品。王文生摄

人民网马鞍山1月26日电 1月25日,走进安徽马鞍山经开区的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整个厂区开足马力生产,呈现一片繁忙景象。今年春节期间,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放弃春节休息加班生产,赶制发往国外的重载轮对产品。

“我们春节期间不停工,奋力冲刺‘开门红’。”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350公里时速高铁车轮将在复兴号动车组上实现整车装用。进入一季度,该公司订单不断,春节期间,公司不停机、不停产,组织员工有序生产,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

与此同时,在安徽马鞍山经开区蜂巢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基地生产车间内,各类生产设备繁忙运转,工人们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忙碌在生产线上赶订单。

该基地量产的无钴电池、HEV电池已全面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量产装车。随着国内新能源车的热销,也带动汽配企业新能源车配件订单增多。春节期间,马鞍山经开区有关企业不停工,工人们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奋战新年“开门红”。(周坤、王文生)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