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宿州

宿州:除冰雪保畅通 全力守护春运平安路

2023年01月16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受冷空气影响,1月14日夜间,宿州市境内普降小到中雪,气温骤降到零下7°,国省干线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时值春运,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畅通出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干部职工连夜出动,打响了一场除冰雪保畅通的攻坚战,全力守护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

在国省干线公路G343、G206沿线的桥梁、下穿铁路立交和公路急弯陡坡等难通行路段,市公路管理部门除雪保畅机械设备全部出动,及时铲雪除冰和引导车辆通行。

灵璧县公路分中心养护人员在S224新汴河大桥开展撒盐作业。卢标摄

埇桥区县道X040蕲南路、永大路等路段积雪结冰相对严重,给群众安全出行带来较大隐患,埇桥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接到指令后,迅速组织100余人,撒盐的撒盐,除冰的除冰,保障了道路安全通行。

埇桥区执法人员在县道X043禅梅路药闫段融雪除冰。张伟伟摄

截至1月15日上午11时,经过连续奋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出动人员700余人,出动各类设备45台套,撒布融雪盐50余吨、砂石120余吨,全市国省干线的主干道冰雪基本清除完毕,有效保障了各类车辆正常通行。(高庆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