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客车高速抛锚被困 安庆交警火速救援

2023年01月13日14: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8日晚,安徽省安庆市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发现一辆大客车因故障停靠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民警立即将52名滞留乘客转运至安全地带,消除了一起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当晚20时50分,民警巡逻至G50沪渝高速合肥方向515公里,发现一辆大客车因故障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客车司机正在维修车辆。民警立即阻止驾驶员自行修车的行为,并告知这样做的危险性。同时,迅速联系转运车辆,将52名滞留乘客安全转运至怀宁高速道口,并将故障大客车拖移至香铺服务区进行维修。在转运乘客期间,民警一直安抚乘客情绪,组织乘客安全有序撤离。

安庆交警温馨提示:驾车出行前请仔细检查车况,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车辆出现故障或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陈亮)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